【幸美莓果】批發 A級冷凍紅櫻桃12公斤

本商品不可全家超取(全家超取限重9公斤)
箱價不可使用紅利點數
無農藥殘留檢驗合格
點我看最新檢驗報告<==請點我
IQF急速冷凍技術,非冷藏庫存品
給自已一個天然不加工的產品
低頭族、電腦族的最佳補給品
濃郁的莓果香氣,微酸又甜的好滋味
含有最豐富的花青素成份
DIY果汁、烘焙的最佳食材
置放常溫3分鐘後可即食、搭沙拉、優格、鬆餅更好吃

單價: $7080

$3120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街口支付
運送方式
  • 【冷凍】宅配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宅配_貨到付款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取貨付款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

商品特色

商品規格

紅櫻桃 香甜美味人人愛
寵愛味蕾絕佳風味
 
紅櫻桃(Red Cherries)主要產於歐洲、澳洲、美加、東亞等地,成熟果實形狀飽滿、色澤艷紅晶瑩、散發陣陣甜美香氣,味道更是香甜可口,由於口感極佳,紅櫻桃大多直接食用,少部分用來做成果醬、果汁或是做為料理之用。
 
我們精選來自荷蘭的新鮮紅櫻桃,以IQF急速冷凍法,完整保存櫻桃的美味口感,運至台灣與你分享。經過冷凍處理的櫻桃,不需擔心運送過程中會碰傷嬌嫩的果肉。甘甜味美的紅櫻桃將徹底滿足你的味蕾,讓你忍不住一顆接一顆,大快朵頤遠渡重洋的新鮮美味!
 
滋潤美顏必吃 好氣色NO.1
討喜營養的美容之果
 
養身滋補品一定都是苦的嗎?錯!請嘗嘗最天然甜美的滋補聖品-荷蘭紅櫻桃。紅櫻桃含鐵量極其豐富,是草莓的6倍、棗子的10倍、蘋果的20倍,居各種水果之冠。櫻桃的維生素A含量比葡萄、蘋果、柑橘高上4至5倍,還含有維生素B、C及鈣、磷等礦物元素,營養豐富。
 
在中醫書籍中,櫻桃自古就被稱為「美容之果」,中醫認為多吃櫻桃能滋潤皮膚,維持好氣色及美貌,是純天然的養顏聖品,最適合想保養皮膚、青春美麗的你。櫻桃含有如此豐富的營養成分,多吃可以增強體力,讓你每天都元氣十足、活力百倍!
 
冷凍櫻桃怎麼吃?簡易食譜報你知!
甜入你心坎的好滋味
 
櫻桃牛奶
200g櫻桃取去籽、鮮奶100cc、糖少許、冰塊適量放進果汁機打勻即可。
☆可以用蜂蜜替換糖!
 
櫻桃果醬
1.櫻桃400g去籽切半,加100g砂糖放置2小時。
2.在鍋中倒入1、1顆檸檬綠皮、半顆檸檬汁、麥芽糖5匙以大火煮至沸騰。
3.撈除鍋中泡沫,轉中火煮20分鐘,加寒天粉3匙煮至融化,放置冷卻即可。
☆檸檬皮不要削到白色的地方,以免有苦味!
 
法式櫻桃派
1.將派皮桿成約0.3cm厚度鋪上模具,戳幾個洞,塗一層莓果果醬。
2.奶油80g、砂糖80g拌勻後,加入2顆蛋拌勻再加入杏仁粉100g拌勻,將拌好的內餡填入模具,鋪上適量櫻桃。
3.烤箱預熱,以上下火180度烤40分鐘即可。
☆櫻桃要微壓至內餡裡!
 
櫻桃巧克力
1.將明治牛奶巧克力2片、白巧克力3片切碎備用。
2.將切碎的巧克力分別放入容器內,以50度熱水隔水加熱至融化。
3.將櫻桃放進巧克力中,再泡進冰水裡使巧克力凝固即完成。
☆櫻桃梗不要沾到巧克力,完成品才會漂亮!
 
法式櫻桃布丁
1.櫻桃適量切半去果核。
2.3個雞蛋加糖100g拌勻,加入牛奶300cc及鮮奶油200cc拌勻。
3.中筋麵粉100g過篩倒入2,加香草精1匙拌勻,將奶蛋糊過篩一次。
4.以無鹽奶油在烤杯內圈抹一圈,櫻桃倒入烤杯,加奶蛋糊至8分滿
5.烤箱預熱後,以190度烤45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。
☆奶蛋糊加8分滿即可,以免布丁受熱膨脹滿出杯面喔!
 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