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美莓果】批發 有機驗證_加拿大冷凍野生小藍莓25包/箱(400g/包)

●本商品不可全家超取(全家超取限重9公斤)
●箱價不可使用紅利點數
慈心有機驗證
點我看最新檢驗報告<==請點我
IQF急速冷凍技術,非冷藏庫存品
給自已一個天然不加工的產品
低頭族、電腦族的最佳補給品
濃郁的莓果香氣,微酸又甜的好滋味
含有最豐富的花青素成份
DIY果汁、烘焙的最佳食材
置放常溫3分鐘後可即食、搭沙拉、優格、鬆餅更好吃

單價: $25000

$7750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街口支付
運送方式
  • 【冷凍】宅配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宅配_貨到付款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取貨付款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

商品特色

商品規格

商品規格

什麼是有機農產品?
有機農產品是以有機農業栽種出來的產品,有機農業耕作過程較不污染環境、不破壞生態,能提供消費者較為健康及安全的農產品,有機農業也可稱作生態農業、自然農法、生物農業等等。
 
各個國家對有機農業的定義不同,對有機農業法規也有不同的規範,根據台灣農委會定義,有機農業是「遵守自然資源循環永續利用原則,不允許使用合成化學物質,強調水土資源保育與生態平衡之管理系統,並達到生產自然安全農產品目標之農業」
 
為了提供你更健康的好食物,醋桶子特別嚴選來自美國,通過美國農業部嚴格檢驗,獲得USDA標章的有機栽種藍莓及有機野生藍莓,在通過有機認證的工廠內進行分裝,並取得台灣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,讓食品安全更有保障
 
什麼是 USDA標章?
USDA標章是由美國農業部 (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)頒發,依照產品的有機成份比例不同,分為4種標示方式。有機成分100%的產品,可貼USDA有機標章並加註100% organic。有機成分95%以上的產品,可貼上有機標章,並加註organic。有機成分95%以下的產品只能標示部分有機,且不能貼USDA標章。
 
什麼是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?
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由慈心有機驗證公司負責驗證,於民國100年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認證,負責推動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驗證業務,是台灣知名,且備受肯定的驗證單位。醋桶子的有機栽種藍莓及有機野生藍莓兩品項,皆通過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,並取得證書字號「TOC-P0116」
 
藍莓吃有機 健康最安心
  • FDA輸入許可證明
  • 農糧署有機標示同意文件
  • 美國USDA有機認證證明
  • 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書 證書字號:TOC-P0116
有機野生藍莓 香甜可口高營養  富含自然精華 有機純淨最安心
來自美國的有機野生藍莓,以乾淨的土壤與水源孕育而成,不受化學肥料及農藥的荼毒,充分吸收大自然純淨精華,成熟後於產地新鮮現採,以清水輕柔洗滌後,使用高科技IQF急速冷凍法,瞬間凍結藍莓的新鮮好滋味,讓你品嚐最甜美純淨的果實。
 
野生藍莓體型小、收成不易、與栽種藍莓相比,野生藍莓顏色更深,香氣更濃,口感與營養價值遠勝於栽種藍莓,也是所有藍莓種類中,營養價值最高的。野生藍莓具有濃烈的香氣與甜美口感,最常被選為頂級藍莓果醬的原料。
 
水果界藍寶石 珍貴野生藍莓  寵愛味蕾新選擇 野生藍莓NO.1
保健養生 NO.1
健康的身體,是人生最重要的資產!
自然界最稀有的天然藍色食物-藍莓,含有豐富花青素,有助於保健視力、調理體質。天天吃藍莓,讓你窈窕美麗,大秀電眼魅力!
青春美顏 NO.1
長保青春美麗,是女性畢生追求的目標!
多吃藍莓就能幫你達成願望!富含花青素、維生素A、C、E及維生素B群的藍莓,能促進新陳代謝,輕輕鬆鬆幫你養顏美容、青春永駐!
香甜可口 NO.1
品嘗美味食物,是與生俱來的本能!
一口咬下深藍色藍莓,飽滿果肉立即散發濃濃果香,酸酸甜甜好滋味,一吃就停不下來!不管是單吃、打果汁或做料理,都將帶給味蕾迷人的新體驗!
 
 
 
 
有機栽種藍莓 深藍色神奇魅力  新鮮酸甜好滋味 有機純淨最安心
來自美國的新鮮有機栽種藍莓,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環境,吸收豐沛的陽光、新鮮空氣和乾淨水源,不使用化學肥料與化學農藥,在經驗豐富的藍莓農細心照料下,長成一顆顆結實飽滿,果肉香甜又帶有微酸口感的新鮮藍莓果實。
 
經由IQF急速冷凍法,瞬間封存藍莓的水分及鮮度,將新鮮猶如現採的藍莓送至你家,一口咬下,濃郁的果香撲鼻,口腔充滿藍莓的甜美汁液,飽滿紮實的果肉微酸微甜,讓你一整天都活力充沛!
 
皇家空軍的秘密武器 營養補給 NO.1  含豐富花青素的可口水果
藍莓的原產地在北美大陸,最早開始食用藍莓的是美國原住民印地安人,對他們來說,藍莓能提供抵禦寒冷必備的營養成分。而後,歐洲人進一步發現,藍莓蘊含豐富的花青素,多吃多攝取,能補給人體所需的營養,有益健康。
 
傳說二次世界大戰中,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,在進行夜間轟炸飛行任務之前,都要食用塗有藍莓果醬的食物,來幫助他們精確擊中目標。美國軍方也將藍莓供應給特種部隊食用,增強隊員夜間作戰能力,藍莓可說是軍隊取得勝利的秘密武器!
 
誰該吃藍莓?
★ 長時間看螢幕的上班族
★ 常熬夜唸書的學生
★ 手機滑不停的低頭族
★ 想保健的中高齡朋友
★ 想養顏美容的女性朋友
★ 喜歡酸酸甜甜水果的你
 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