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美莓果】批發 A級冷凍沙棘果16公斤_(自主送驗A肝/諾羅/農殘/重金屬通過)

點我看最新檢驗報告<==請點我
國外原裝進口 海運進口直販
逐批檢驗 A肝 諾羅 農藥殘留 重金屬
●本商品不可全家超取(全家超取限重9公斤)
●箱價不可使用紅利點數
●本商品為16公斤/箱(1公斤/包、內含16包)
●外箱尺寸(長寬高cm):長47*寬34*高21
●產地:中國(原裝進口)
●本商品含發票、滿三千免運費。
●信用卡付款、ATM轉帳、超商付款,請直接訂購。
●如需貨到收款,請直接來電或加LineID直接訂購。
●詢價、商品問題、歡迎來電: 客服0938-485535。LineID: 0938485535
●常年供貨,免清洗可直接加工,冷凍保存36個月。
●早上10點前訂購,當日出貨,隔日到貨,出貨後即提供單號供您查詢貨件流向。
●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華南1408第042050122號
●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N-153999360-00000-5

單價: $9440

$3680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街口支付
運送方式
  • 【冷凍】宅配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宅配_貨到付款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取貨付款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

商品特色

商品規格

急凍沙棘果 跨越世紀的神奇之果  風靡歐美超級食物!
沙棘又名醋柳果、沙棗,果實橢圓飽滿,呈現鮮豔橘黃色,性質溫和,味道微酸帶有清新香氣,因營養價值極高,又被稱為「超級食物」。沙棘在古代常被當成中藥材使用,在現代社會中,則依製程不同發展出多元食用方式,包括製作成沙棘油、沙棘茶、沙棘果醬,也可直接食用,是風靡歐美的優質養生食材!
 
生命力強大的沙棘已在地球上生存超過兩億年,特性為耐寒、耐旱、耐風沙,連在極度貧瘠的荒原、沙漠、深山中都能生存,由於多半生長於歐、亞洲人跡罕至的無污染地帶,吸收純淨日月精華,才成生長成能量豐沛的天然珍果。幸美生技嚴選高品質沙棘果,以I.Q.F.高科技急速冷凍,鎖住營養精華,帶給您原汁原味的優質好滋味。
 
濃縮日月精華 能吃的珍貴寶石  營養師力薦能量滿點!
沙棘的根、葉、花、果、籽都具豐富營養價值,特別是濃縮了日月精華的沙棘果實,含有維生素A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E、黃酮、脂肪酸、蛋白質、胺基酸、酚類、微量元素等多達兩百多種營養素,小小一顆沙棘果,蘊含的飽滿能量令人驚嘆。
 
沙棘果富含的營養成分有助於調整體質、補給營養、增強體力並促進新陳代謝,從大自然中萃取出的珍貴沙棘果,猶如能吃的珍貴寶石,是營養師大力推薦的超級食物!
 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