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即期促銷】進口急凍莓果-冷凍野櫻莓1公斤/包(已售完)

下單前請注意,本商品為即期品,出貨後不得退換貨
有效期限至 2020/02/20,販售至2020/1/16
最後一次降價
無農藥殘留檢驗合格
請至最新檢驗報告區瀏覽最新報告
IQF急速冷凍技術,非冷藏庫存品
給自已一個天然不加工的產品
低頭族、電腦族的最佳補給品
濃郁的莓果香氣,微酸又甜的好滋味
含有最豐富的花青素成份
DIY果汁、烘焙的最佳食材
置放常溫3分鐘後可即食、搭沙拉、優格、鬆餅更好吃

單價: $790

$320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 / 街口支付
運送方式
  • 【冷凍】宅配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宅配_貨到付款(滿3000免運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ATM_刷卡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 / 【冷凍】全家低溫超取_取貨付款(滿3000免運,限重9公斤材積)

商品特色

商品規格

歐洲皇室的莓果 野櫻莓
蘊含豐富營養的珍貴莓果
 
野櫻莓(Black Chokeberry)為薔薇科落葉灌木,果實渾圓嬌小,主要有黑色、紅色與紫色野櫻莓三個不同品種。野櫻莓果實微酸略帶澀味,營養價值高,含有大量的花青素,可以直接食用,也能製作成酒類、果醬、果汁、糖漿及冰淇淋等,用途廣泛。
 
野櫻莓原產地為北美洲,傳入歐洲後多半於波蘭栽種,產量稀少珍貴,在古代歐洲只有皇室成員能食用,被稱為「皇室的莓果」。我們透過IQF急速冷凍科技,保存鮮採野櫻莓的原汁原味,將富含營養的珍貴莓果送至台灣,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品嚐來自北美的優質好滋味!
 
 
花青素含量最高 青春美麗No.1
人見人愛不老莓
 
野櫻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多酚類、花青素、礦物質及葉酸,尤其是能幫助抗氧化的花青素,野櫻莓的含量不僅為莓果類之冠,更遠超過其他蔬菜水果,野櫻莓的花青素含量是藍莓的4至5倍,多酚含量為葡萄的80倍,覆盆莓的20倍,十分驚人。
 
2007年,野櫻莓被美國農業部USDA評選為最具營養價值的水果,ORAC抗氧化指數在兩百多種水果中排名第一,更榮獲「不老莓」稱號,花青素含量豐富的野櫻莓,最適合想養顏美容,青春永駐的你多多食用!
 
冷凍野櫻莓怎麼吃? 簡易食譜報你知!
營養豐富 養顏美容靠這味
 
野櫻莓豆漿冰沙
  1. 野櫻莓1杯,豆漿150ml,冰塊適量,蜂蜜適量倒入果汁機打勻即完成。
☆熬煮過程中需不時攪拌以免燒焦!
 
野櫻莓司康
  1. 200g低筋麵粉與8g泡打粉過篩,加糖30g、鹽2g、無鹽奶油40g略攪拌。
  2. 加入鮮奶油180ml,40g野櫻莓輕輕拌勻。
  3. 將麵糰對切後疊在一起,壓平再對切,重複3次做出司康的層次感。
  4. 麵團壓至2公分厚度,以餅乾模具壓出圓形。
  5. 表面刷鮮奶油,以200度烤15分鐘即完成。
☆搭配果醬或卡士達醬風味更讚!
 
野櫻莓水果冰淇淋
  1. 香蕉2條前一天先放於冰箱冷凍,優格200g冷凍2小時。
  2. 將香蕉、優格及野櫻莓適量放入果汁機,加入野櫻莓汁100ml打勻即完成。
☆冰淇淋旁可搭配芒果、草莓等各式美味水果!
 
 
 
 
 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